:::
:: 協會資訊
:: 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

[公告] 不滿人行道施工 議員率眾抗議屏東市公所

人氣500
arbintw - 蔣月惠縣議員服務處 | 2015-03-23 23:41:1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公所進行民生路、復興路等道路人行道施工引發爭議,縣議員蔣月惠今天上午率20餘民眾前往市公所拉白布條抗議,痛批政府不顧民生為了消化預算做工程,市公所工務課長陳建逸則說明,該工程是為了市容景觀變好,不是消化預算。

  • 縣議員蔣月惠不滿屏東市公所進行人行道施工,帶領民眾到市公所拉白布條抗議。(記者葉永騫攝)

    縣議員蔣月惠不滿屏東市公所進行人行道施工,帶領民眾到市公所拉白布條抗議。(記者葉永騫攝)

蔣月惠前往抗議時,市民代表王芬里、李滿鐘等人都前往現場關切,警方也派員前往戒備,抗議民眾在拉白布條高呼抗議口號後才離去,過程平和。

蔣月惠表示,屏東市在民生路、中正路等路段拓寬、增設人行道,結果造成道路縮減,機車與汽車爭道,附近商家生意受到影響,遇到違規停車時更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她已多次與縣府、市公所溝通抗議,市長林亞蒓還曾答應停工及改善,結果最近又開始施工,並且砍掉了路樹,民眾抱怨連連,但政府機關卻堅持施工,痛批這種做法是為了消化預算來做工程,不尊重民意。

陳建逸則說明,民生路的人行道改造工程已完成6成進度,施工的內容都已召開說明會對地方說明,該工程是為了改善人行環境,解決車輛長期佔用人行道的亂象,施工期會造成暫時的陣痛,但完工後市容景觀會變好,並帶動地區繁榮,至於中正路則已聽取建議暫時停工,將視民意再決定後續的處理。

人氣50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號 | 電話 08-7518078 、08-7511936| 傳真 08-7516223

屏東市忠孝路142號 | 電話 08-7326630(才藝教室)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羅騰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