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協會資訊
:: 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

[公告] 盼空勤總隊進駐恆春 他連夜開車400公里向唐鳳陳情

人氣376
arbintw - 蔣月惠縣議員服務處 | 2017-07-12 21:31:32

 

盼空勤總隊進駐恆春 他連夜開車400公里向唐鳳陳情

2017-07-03 09:37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即時報導

 

在網路平台提案爭取恆春空勤總隊進駐恆春半島的許耿睿(右二)與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中...
在網路平台提案爭取恆春空勤總隊進駐恆春半島的許耿睿(右二)與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中)等人開車400公里,今早抵達行政院,當面向政務委員唐鳳(右一)表達地方心聲。圖/蔣月惠提供
為了爭取空勤總隊進駐恆春半島,以補當地醫療資源不足,在恆春工作的許耿睿不但於上月在網路發起連署,昨夜更與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等人開車400公里北上,今早抵達行政院陳情,政務委員唐鳳清晨7時30分即與蔣月惠等人見面,強調全案會在了解地方心聲後進一步討論。

 

恆春半島目前有3家地區醫院,當地醫療資源不足一直是地方民眾心中最痛,從事旅遊業的許耿睿上月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請求內政部空勤總隊設駐恆春機場」連署,原本以為毫無希望,沒有想到連署很快突破門檻後,上周政務委員唐鳳還與各部會南下恆春召開協作會議,不過會議中,地方心聲並未獲具體回應。

為了完整表達地方心聲,許耿睿與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等4人昨天晚上特別從屏東開車北上,其中許耿睿是恆春北上,足足開了400公里遠,今天清晨4時即抵達行政院門口,希望以快閃陳情的方式表達恆春半島的心聲:「請問政府願意給恆春半島民眾一個活命的機會嗎」?

許耿睿與蔣月惠等人表示,空勤總隊已準備在高雄新建棚廠,為何不能在恆春設分隊?恆春到屏東或高雄,後送距離都超過百公里,但如果空勤隊駐點恆春,從評估空轉到確認空轉,3-5分鐘,恆春三大責任醫院送到機場10分鐘,設備器材上機10分鐘,起飛到高雄25分鐘,縮短後送時間,不知道可以嘉惠多少人。

雖然北上陳情路途遙遠,但是他們說「只要有一點點機會表達心聲,都不會放棄」,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的是,政務委員唐鳳獲悉他們要北上陳情的消息後,今天清晨7時30分就出現在行政院,並且與他們在辦公室進一步討論,唐鳳表示會把他們的心聲列入,進一步討論全案。

人氣37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號 | 電話 08-7518078 、08-7511936| 傳真 08-7516223

屏東市忠孝路142號 | 電話 08-7326630(才藝教室)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羅騰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