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協會資訊
:: 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

[公告] 不滿犧牲公園綠地蓋水泥建築 蔣月惠植樹節活動現場抗議

人氣376
arbintw - 蔣月惠縣議員服務處 | 2019-03-11 08:22:53

 

不滿犧牲公園綠地蓋水泥建築 蔣月惠植樹節活動現場抗議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無黨籍縣議員蔣月惠不滿屏東市公所犧牲公園綠地蓋水泥建築,今天率眾到公所舉辦的植樹節活動現場抗議,批評公所在這邊送苗木鼓勵民眾種樹,卻在另一頭砍樹,實在很諷刺;公所強調絕未砍一棵樹,興建工程合法且獲多數民意支持。

  • 屏東市公所在千禧公園舉辦植樹節贈送苗木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與。(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公所在千禧公園舉辦植樹節贈送苗木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與。(記者李立法攝)

  • 屏東市公所在和平公園興建里民活動中心,出現反對聲音。(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公所在和平公園興建里民活動中心,出現反對聲音。(記者李立法攝)

  • 屏東市公所在和平公園興建里民活動中心,出現反對聲音,蔣月惠也率眾到公所植樹節活動現場抗議。(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公所在和平公園興建里民活動中心,出現反對聲音,蔣月惠也率眾到公所植樹節活動現場抗議。(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公所將投入1700萬元在和平公園內興建2樓約145坪的中正、華山里民活動中心,預計7月底完工,部份里民認為公園內已有社福館及老人文康中心,周邊也有不少可供民眾聚會場所,應整合這些空間資源再利用,沒有必要再浪費錢犧牲公園綠地蓋水泥建築,此意見獲蔣月惠支持。

屏東市公所今天在千禧公園舉辦植樹節贈送苗木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與,蔣月惠等人認為市公所送樹苗叫大家多種樹打造「生態城市」,卻在和平公園砍樹蓋水泥建築,十足諷刺,刻意選在公所植樹節活動現場拉白布條抗議,希望他們聲音能獲得市民的認同。

屏市公所:周邊無可用空間 施工未砍樹

屏東市公所社主秘李英宗表示,華山及中正里過去多年來爭取興建里民活動中心,始終因欠缺用地及經費難以如願,若周邊空間資源可供使用,也不會拖到現在,適逢政府推動長照2.0計畫,去年才獲得縣府及衛福部支持,順利取得土地及經費,大部份里民都樂見其成,公所尊重不同意見,但施工過程絕未砍一棵樹,請勿以訛傳訛

人氣37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號 | 電話 08-7518078 、08-7511936| 傳真 08-7516223

屏東市忠孝路142號 | 電話 08-7326630(才藝教室)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羅騰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