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協會資訊
:: 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

[公告] 營建署長墾丁會勘 三派陳抗人馬互嗆

人氣635
arbintw - 蔣月惠縣議員服務處 | 2017-10-26 23:05:18

 

營建署長墾丁會勘 三派陳抗人馬互嗆

 

營建署長許文龍今天下午到墾丁現勘,遭到民眾陳情。李卉婷攝

墾丁國家公園計畫第四次通盤檢討草案目前正交由台北審議小組審議中,營建署長許文龍今到墾丁進行會勘,獲悉署長將到墾丁,現場聚集三派的抗議人馬陳情,民眾甚至為了聚落要畫出國家公園的議題互嗆,許文龍強調,墾丁會透過第四次通盤檢討做出最明智的討論決定。

各派抗議人馬今天下午聚集在大灣遊憩區,除了有反映部落畫出恆春國家公園、反對設置墾丁轉運站,另還有兩者皆同意的抗議團體,約有80位民眾聚集,營建署長許文龍就在數十名警力保護下,完成大灣遊憩區現勘。要求部落畫出國家公園外的區域住民權益促進協會總幹事王精誠提出5大訴求,聚落畫出國家公園範圍外、反對一般管制區細分為三種管制區、反對農也用地變更為鄉村建築用地課徵高額回饋金、台26線改至大灣路、反對小灣遊憩區擴大營業項目等。
           
「抗議墾丁轉運站、交通打結大壞蛋」、「要草皮、不要炒地皮」,屏東議員蔣月惠及發起人張怡帶頭高喊標語,認為大灣遊憩區美麗的海岸,設置轉運站只會造成更大的交通壅塞。營建署長許文龍回應,國家公園依保育為主,也含觀光、遊憩,在個人利益會有不同主張,墾丁會透過第四次通盤檢討做出最好的明智的決定。(李卉婷/屏東報導)

民眾聚集反對設立大灣轉運站。李卉婷攝

許文龍現勘後面卻跟著大批的抗議民眾。李卉婷攝

民眾陳抗。李卉婷攝

聚落畫出國家公園範圍外的陳情民眾。李卉婷攝

人氣63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號 | 電話 08-7518078 、08-7511936| 傳真 08-7516223

屏東市忠孝路142號 | 電話 08-7326630(才藝教室)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羅騰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