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協會資訊
:: 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

[公告] 屏東大同國小跳蚤市場義賣 全捐弱勢團體

人氣616
arbintw - 蔣月惠縣議員服務處 | 2017-09-13 22:22:5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大同國小舉辦「跳蚤市場義賣活動」,並將義賣所得捐助給弱勢團體,這次共募得3000多元善款捐助給長期從事協助身心障礙者的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大同國小校長李國政說,金額雖不多,卻是小朋友的愛心,也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人一起來幫助弱勢團體。

  • 大同國小跳蚤市場讓孩子們惜物愛物,還能做愛心。(記者葉永騫翻攝)

    大同國小跳蚤市場讓孩子們惜物愛物,還能做愛心。(記者葉永騫翻攝)

  • 大同國小的孩子們捐出二手物品一起做愛心。(記者葉永騫攝)

    大同國小的孩子們捐出二手物品一起做愛心。(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大同國小校長李國政與2位學生代表,帶著3000多元的善款到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送上愛心,由縣議員蔣月惠接受善款。

李國政表示,小朋友的力量雖然有限,但經由跳蚤市場義賣活動,讓舊愛變成新歡,資源能夠再次運用,並且聚集小小的愛,滙集成大大的愛心,除了學生都能建立愛物惜福,在活動中透過交易買賣的過程中習得消費與交易的生活教育,再者,更將義賣所得捐助弱勢團體,關懷弱勢的觀念,讓孩子們體會並實踐「為善最樂」的道理,也是生命教育很重要的一件事。

李國政指出,舉辦跳蚤市場是環保與生命教育最好的體驗活動,點滴累積而成的善款,捐助給弱勢團體,不但是拋磚引玉,也讓愛能延續到社會上最需要的角落。

人氣61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號 | 電話 08-7518078 、08-7511936| 傳真 08-7516223

屏東市忠孝路142號 | 電話 08-7326630(才藝教室)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羅騰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