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協會資訊
:: 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

[公告] 偷懶學

人氣834
arbintw - 羅騰園日記 | 2017-08-15 23:47:53

 『中度肢障心理博士洪樹勳教授新書發表簽名會「偷懶學」稿費所得2成捐助社會邊緣人』採訪通知於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上午11點假華山街32號舉行。 ※ 洪樹勳教授出生7個月時罹患小兒麻痺症,在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下.總能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任何事情。不愛讀書的他,大學聯考連連碰壁,考了三次才考上,最後竟得到博士學位。因為感謝社會上對於殘障者的照顧,他希望把獲得的資源再回饋貢獻給社會 ※ 中度肢障心理博士洪樹勳教授自幼雖不良於行,卻熱心助人,除了私底下會為一 些貧苦的學生代墊學費解決問題外,還義務在羅騰園服務至今,十年以來不但捐出了所有的鐘點費用,也捐出了代表羅騰園對屏東縣中小學生命講座巡迴演講的所有酬勞。如今洪教授也願意將新書偷懶學稿費所得2成捐助社會邊緣人 ※ 舉辦偷懶學新書發表會有三大重要原由: 1. 這是人類史上第一本有系統討論並把偷懶看成一門學問的書。 2. 這是人類史上第一本主張偷懶才是人類成功首要因素,鼓勵偷懶價值觀的書。 3. 這是人類史上第一本揭露吸星大法、分身術、天眼通、勾魂攝魄、騰雲駕霧、呼風喚雨、等千古失傳神功的奧秘,使得這些神功人人可學,易學易練的書。 所以在座的記者先生女士及諸位嘉賓都是這歷史性一刻的見證人,因為在二十一世紀偷懶學將成為一門重要的顯學。 ※ 偷懶學重要的論述有以下幾點: 1. 會偷懶的人才會成功。(劉邦、齊桓公) 2. 能幫助別人偷懶的人才會令人尊敬。(老師) 3. 能幫助別人偷懶愈多的企業越賺錢。(7-11) 有人問有沒有一本書與偷懶學類似的書呢?敝人認為李宗吾的厚黑學與偷懶學非常類似,都是顛覆傳統的價值觀,厚黑學認為政治人物的成功之道在於面厚心黑,偷懶學認為一般人要成功必須會偷懶。當然有人認為拿厚黑學來比偷懶學真是「昔有蘇東坡,今有洪西坡,此坡比那坡-差多」,但到底差得多還是差不多?各位看了偷懶學以後自然會明瞭。 要瞭解一本書有兩個步驟,第一是找到這本書,第二就是讀它。敝人已經幫各位偷了一個懶,幫各位找到這本偷懶學,下個節目恐怕要各位獨力完成,敝人相信讀了 後應該能幫大家偷到很多的懶,保證不會浪費各位的時間。 聯 絡人: 蔣月惠0936812315 地 址:屏東市華山街32號 感謝可愛記者群來關懷!!!

人氣83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號 | 電話 08-7518078 、08-7511936| 傳真 08-7516223

屏東市忠孝路142號 | 電話 08-7326630(才藝教室)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羅騰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