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協會資訊
:: 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

[公告] 行政院快閃新聞稿

人氣441
arbintw - 蔣月惠縣議員服務處 | 2017-07-02 21:17:54

 行政院快閃新聞稿

106/7/3早上八點

報告總統 我們準備好了! 蔡總統,請問政府願意給恆春半島的民眾一個活命的機會嗎?

感謝林院長對本案的重視!也感謝唐政務委員以及各部長官『千里迢迢』來到『台灣本島中的離島』和我們進行協作會議!

但是,半島民眾所不滿的是並未獲得正面回應!仔細回放整個會議的錄影,發現疏漏掉幾個細節,因此特地北上補遺,還望唐政委見諒。 整個四小時的會裡,空勤總隊,應該是主角,卻因可能疏漏掉的一些環節變成配角(亦或是各部會保護的主角)不得而知,但是空勤的推託,讓我們團隊感到心寒!讓我們團隊不再相信有誠意!!

在六月一日的會裡的簡報稱:恆春機場無足夠的夜間起降條件也無相關助航條件! 但以離島機場來對比恆春機場擁有目前全中華民國台北飛航情報區內最完善的直升機起降場條件,除了定翼機使用的跑道頭必備燈光之外,恆春機場是全中華民國境內所有機場擁有旋翼機起降『進場燈』的唯一機場! (B空勤106年預算中有一筆4億6千萬預算擴建高雄棚廠,但查證並非擴建,是新建!!新建地點在高雄機場09跑道頭附近,但空勤回應是:高雄原有棚廠已使用30年,新進UH-60M機身比原駐地AS-365高,以此理由回絕進駐恆春? 請問空勤總隊:你原先駐地高雄機場三架AS-365,現在新增三架UH-60M,要蓋新棚廠就不能蓋到恆春嗎?以編制上來說大隊下來能有分隊,分隊下來有支隊,支隊下來有小支隊,難道一定要堅持現有5個駐點?民航局代表三次以上的表態全力配合,關於你蓋棚廠宿舍甚至油庫土地取得沒問題,您仍表示無法進駐!僅考慮五個駐點之外若要新增駐點『可以考慮恆春機場』!您這讓百姓們覺得推諉,說白話就是沒有誠意!! 能不能考慮把這筆預算挪用到恆春來蓋棚廠?能不能把考慮把這筆預算挪到恆春來擴展您三大隊二分隊?難道高雄的棚廠不堪用嗎? 新增一個支隊到恆春很難嗎?現在在清泉崗空勤用的棚廠是從大鵬灣拆下到清泉崗重新組裝出來的超過75年歷史,三大隊小港留三架AS-365,新增恆春三架UH-60M 無法折衷嗎? 衛服部稱高雄有三家醫院設有起降場,但空勤總隊明列高雄有四個醫院的起降場,衛福部說只有三個,還有周邊廣告招牌對飛行安全堪慮,請問對飛行安全堪慮的廣告招牌有經過核准嗎?不能協同民航局/高雄市政府執法嗎?不能強制執行嗎? 最後 澄清一下如果空勤駐點恆春 從評估空轉到確認空轉,3-5分鐘,恆春三大責任醫院送到機場10分鐘,設備器材上機10分鐘,起飛到高雄25分鐘,其中有20分鐘是重疊的!!! 所以,從申請空轉到確認空轉到高雄---50分鐘!! 不要被重疊的時間誤導了!! 空勤不進駐 從高雄飛下來載上去是85分鐘,空勤進駐直接上去是50分鐘 當然降低後送率才是治本,但是在治本方案明確之前,有個治標的方案不好嗎?

人氣44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號 | 電話 08-7518078 、08-7511936| 傳真 08-7516223

屏東市忠孝路142號 | 電話 08-7326630(才藝教室)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羅騰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