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協會資訊
:: 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

[公告] 將殘的燈火不熄滅

人氣413
arbintw - 蔣月惠縣議員服務處 | 2017-06-13 23:07:03

 羅騰園殘障服務協會 『羅騰園殘障服務協會新書發表會書名「將殘的燈火不熄滅」.

同時舉辦義賣.所得全數協助社會邊緣人』

採訪通知於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上午11:00假屏東市迪化一街54號 (羅騰園之家)舉行。 ※ 「將殘的燈火不熄滅」書名取自聖經馬太福音第 12章第20節

※ 「將殘燈火不熄滅」一本書義賣300元.義賣所得全數協助社會邊緣人。

※故事記載:有關每個人都是上帝眼中的寶貝(人生而平等,每個人上帝的眼中都是寶貝.然 而在現實世界中.上帝出給每個人不一樣的課題。

※ 收錄在書中的幾名身心障礙者,都與羅騰園殘障服務協會,有或多或少淵源,來自四面八方的他們,因緣際會地在羅騰園交會,有的在這裡碰撞出火花,有的在這裡展開全新的人生。

※ 書本印刷昱翔企業社負責人麗琴:她3歲那年因為發燒,隔天就發現雙腳沒有力氣,送醫後確認是小兒麻痺,而且損及運動神經,她不向命運低頭,麗琴選擇了創業之路,成立個人工作室,從事打字.排版代工與友人合開昱翔印刷企業社。

※ 書中插劃重殘汝珊:僅靠右手揮筆自創捲捲線技法 在繪畫創作中,心靈得到慰藉與成就,對於自己的作品,她很有自信,為了實現夢想,幾年前她在 屏東市開了一間溫馨小店,販售自己和其他身障朋友的作品,並教授 繪畫及手工藝

※重度腦麻資訊室主任震斌:從手腳不俐落的學徒到獨當一面的齒模師傅,從聽不懂電腦術 語的門外漢到醫院裡獨當一面的資訊主管,為了學習電腦,由1樓爬上5樓的教室,一階 梯 一階梯、一層樓一層樓往上數著,心裡沒有抱怨,「怎麼沒有電梯?」而是一心一意想著, 「習得專業翻轉前途」,每跨上一個階梯時就如同砌上一塊磚頭,把往後的人生基石奠得又 沈又穩。

※全盲老師永恬:從小立志當老師的楊永恬,「聲如其名」,甜甜清脆的音質悅耳動聽,在取 得音樂教師,一償作育英才的宿願,竟因罹患腦瘤開刀,失去了視力和一半的聽力。她靠 著毅力苦背樂譜,保住了教職,退休後堅持生命自有光與熱,轉而投身公益,貢獻所學, 身心障礙者在她指導下,能夠上街頭演奏,永恬老師吟詠的生命之歌,依然激昂有力。

※彩劵經銷商重殘美君:不因身體的殘缺,同樣阻擋不了趙美君積極邁步向前的決心,她從 事各種行業,開創自己人生的意義,不因行動不方便而有所退卻,或等待別人的救援,好學 不倦的她,更勇敢以自己人生歷練為基礎,幫助心靈迷航的人,重新了解生命的真諦,她是 一個不願向命運妥協的勇者!

指導單位:屏東縣政府.

發行單位:屏東縣新視野發展協會

視覺構成:普仕德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劉念芸..

發稿單位: 羅騰園殘障服務協會

聯 絡人: 蔣月惠0936812315

地 址:屏東市迪化一街54號

感謝可愛記者群來關懷!!!

人氣41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號 | 電話 08-7518078 、08-7511936| 傳真 08-7516223

屏東市忠孝路142號 | 電話 08-7326630(才藝教室)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羅騰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