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協會資訊
:: 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

[公告] 屏東市崁仔頂溝渠早上出現紅色水流

人氣357
arbintw - 蔣月惠縣議員服務處 | 2017-05-08 23:11:17

 繼先前被民眾拍到屏東縣萬丹溝渠屎流成河畫面後,今早屏東市崁仔溝渠出現一點多公里的紅色河流,令人怵目驚心,民眾感嘆「何時才能看到清澈的水流」,屏東縣政府環保局長魯台營獲報,率員前往了解取樣,並到附近工廠查訪,冀望找出汙染廠商開罰,以遏阻這種不法行為。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與住在屏東市頭溪的里民,今早六點附近的崁頂溝散步,發現長達一點多公里的溝渠被不色物質染成紅色,宛如紅河,由於這條渠流入牛稠溪,最後流入高屏溪,民眾痛罵不良廠商這種汙染環境行為。

民眾說,幾乎每天都會聞到臭味,早上看到的是溝渠被染成紅色,由於沿著溝渠有許多工廠,不知那一家偷偷排放。要求環保單位加強取締遏阻。

環保局長魯台營獲悉,率員前往取樣,並到附近一家食品加工廠了解,由於紅色流水在早上十點多,就被清水沖淡,目前無法找到排放源頭,必須等化驗結果出爐,就會對違法工廠開單處罰。屏東市崁仔頂溝渠早上出現紅色水流。圖/蔣月惠議員提供

屏東市崁仔頂溝渠早上出現紅色水流。圖/蔣月惠議員提供

屏東市崁仔頂溝渠早上出現紅色水流。圖/蔣月惠議員提供
屏東市崁仔頂溝渠早上出現紅色水流。圖/蔣月惠議員提供

人氣35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號 | 電話 08-7518078 、08-7511936| 傳真 08-7516223

屏東市忠孝路142號 | 電話 08-7326630(才藝教室)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羅騰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