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協會資訊
:: 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

[公告] 屏東市林森路一巷封路案現生機 法官今天現場勘查

人氣387
arbintw - 蔣月惠縣議員服務處 | 2017-03-12 20:57:49

屏東市林森路一巷封路案現生機 法官今天現場勘查

2017-03-08  18:5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林森路一巷封路案出現生機,當地住戶提出通行權利訴訟,屏東地方法院法官李珮妤今天到現場會勘、丈量,了解整個通行的情況。

  • 屏東市林森路一巷封路案,法官今天現場勘查(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林森路一巷封路案,法官今天現場勘查(記者葉永騫攝)

  • 法官現場丈量勘查替代道路的寬度(記者葉永騫攝)

    法官現場丈量勘查替代道路的寬度(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林森路一巷因為法院判決洪姓土地勝訴,造成林森路一巷封路,縣府不但要執行拆屋還地,還得花1600萬元遷移污水下水道及排水溝,直接受影響的除了林森路一巷的11戶外,還有300多戶居民的排水間接受影響,因此在縣議員蔣月惠的協助下,住戶委託律師向屏東地方法院提出通行權利訴訟,要求恢復林森路一巷的通行,住戶也找出了民國66年的地籍圖,證明當初購屋時只能用該巷道通行,疑當時的地主同意使用,但贈予兒子土地後卻興訟要回。

律師梁宗憲於是向屏東地方法院要求法官現場會勘,昨天法官李珮妤到現場了解現況,並且丈量替代道路福田巷的寬度只有3米,了解住戶在該路被封後如何通行,以及屏東大學的學生行的動線和距離,以作為裁量的參考。

黃姓住戶表示,林森路一巷用圍籬封住後,他的車子無法進入車庫,必須放在路邊,機車要停到家中也很困難,認為地主相當可惡,賣房子時用私有土地做道路,等賣房子後土地再過戶,並利用打官司再把土地要回,十分惡劣,而法律還保障這種人的權利,令人生氣。

人氣38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號 | 電話 08-7518078 、08-7511936| 傳真 08-7516223

屏東市忠孝路142號 | 電話 08-7326630(才藝教室)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羅騰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