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協會資訊
:: 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

[好消息] 肢障畫家張汝珊 用畫鼓勵追夢

人氣1680
arbintw - 本會捐款及相關新聞 | 2016-08-12 20:47:39

 

〈南部〉肢障畫家張汝珊 用畫鼓勵追夢

2016-08-07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兒時夢想成為藝術家的張汝珊,患有小兒痲痺導致半身不遂,但她克服障礙,成為美術老師,至今指導過的學生已逾百人,今年她帶著學生在屏東縣女性夢想館舉辦聯展,以「禪繞世界」為題,展出卅幅作品,希望帶觀眾從畫中找到追求夢想的勇氣。

  • 張汝珊帶著學生在屏東縣女性夢想館舉辦聯展,以「禪繞世界」為題,希望帶觀眾從畫中找到追求夢想的勇氣。(記者邱芷柔攝)

    張汝珊帶著學生在屏東縣女性夢想館舉辦聯展,以「禪繞世界」為題,希望帶觀眾從畫中找到追求夢想的勇氣。(記者邱芷柔攝)

張汝珊說,這次畫展她展出了一幅「等待」畫作,她認為現代人很怕自己的夢想太大,她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歷,告訴她的學生、觀眾,有夢就去實現,即使要花一輩子的時間,也不要站在樹蔭下等待花開,勇敢走出樹蔭,才能看到世界的美好。

張汝珊表示,禪繞畫不需要任何的繪畫底子,只要有心想畫,就能從畫中找到成就感,此次「禪繞世界」就是她和學生們的禪繞畫聯展,主題包括等待、雅歌、蝸牛、繽紛等。

張汝珊雖然在高雄出生,但在屏東居住超過卅年,近年成立了龐克馬手作坊,教授素描水彩與手工藝,透過創作得到許多心靈的慰藉與成就。

屏縣女性夢想館表示,這次展覽配合「每月館長」計畫,透過與女性創作者合作,希望帶動藝術欣賞的風氣,也藉此鼓勵更多婦女朋友築夢踏實。

人氣168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號 | 電話 08-7518078 、08-7511936| 傳真 08-7516223

屏東市忠孝路142號 | 電話 08-7326630(才藝教室)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羅騰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