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協會資訊
:: 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

[公告] 民眾拉白布條 要求農地農用

人氣366
arbintw - 蔣月惠縣議員服務處 | 2016-05-29 21:14:42

 

民眾拉白布條 要求農地農用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前)帶隊在屏東大學民生校區拉白布條抗議,要求農地農用。(周綾昀攝)

「農地非農用,汙染大環境」,28日民眾在屏東大學民生校區拉白布條向縣長潘孟安抗議,要求縣府撤回六塊厝、工二農產業園區開發計畫,校園還有自救聯盟呼應;潘孟安表示,民眾聲音他聽到了。

28日下午1時許,潘孟安到屏東大學民生校區參與社區大學開幕研討會,縣議員蔣月惠帶領自救會成員拉白布條喊口號抗議,校園內也有大龍泉反工業區設置自救聯盟擺攤,趁潘孟安逛攤位陳情。

 

蔣月惠譏諷潘孟安安居樂業施政目標攏是假、幸福屏東是肖話,她指出,農地應該農用,不該將農地變更為工業地,屏東有閒置工業用地140公頃,該優先處理,而不是隨便變更農地,且相關開發案恐影響環境,人民飲用、灌溉用水受汙染,政府能負責嗎。

大龍泉反工業區設置自救聯盟在校園販售T恤,發傳單請民眾幫忙連署,聲明堅持農地農用,友善對待土地,要求塑化工廠聖州企業遷去工業區,不要在內埔龍泉農業區,汙染飲用地下水的居民及農作物。

潘孟安研討會致詞公開表示,以考駕照為例,政府不能沒收人民報考駕照權利,更不能阻止人民報考,因憲法保障人民權益,同理,捍衛土地及人民權益時,大家理念相同,只是必須兼顧程序正義,願傾聽了解再做有效評估。

(中國時報)

 

人氣36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號 | 電話 08-7518078 、08-7511936| 傳真 08-7516223

屏東市忠孝路142號 | 電話 08-7326630(才藝教室)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羅騰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