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協會資訊
:: 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

[公告] 民團爭農地農用 潘孟安︰會把關

人氣353
arbintw - 蔣月惠縣議員服務處 | 2016-05-29 21:05:21

 

〈南部〉民團爭農地農用 潘孟安︰會把關

2016-05-2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全國社區大學研討會昨天在屏東登場,反對車踏墊品牌聖州企業在龍泉設廠丶工二農地徵收多年未開發丶六塊厝產業園區等開發案的居民及團體,在會場外向與會的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陳情,要求政府落實「農地農用」;潘孟安則回應,公部門一定做最好的把關。

  • 爭取農地農用,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前)等人拉布條抗議。(記者羅欣貞攝)

    爭取農地農用,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前)等人拉布條抗議。(記者羅欣貞攝)

社大研討會外擺攤邀連署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等帶領的反工二農地設綠能產業園區自救會、反六塊厝產業園區自救會成員,在潘孟安座車進入會場時,於屏東大學校門口拉起「抗議縣長農地非農用,污染大環境」白布條,並高呼口號表達訴求。

大龍泉反工業區設置自救聯盟則在校園內及研討會場外,擺設攤位邀請民眾連署反開發;潘孟安抵達後,一度趨前向成員握手致意;自救會成員也向出席研討會的立委蔡培慧陳情,蔡培慧表示,要設工廠就到工業區去,堅持農地農用,她會協助。

潘孟安則在研討會開幕致詞時公開回應陳情人士,指人民可以開車丶騎摩托車,但一定要考駕照,政府不能沒收人民考駕照的權益,更不能阻絶特定人士報考證照,公部門要在法規當中做最好的把關,一樣的道理,捍衛土地和所有人民的權益,是可以並存並容的,但是程序正義必須兼顧。

聖州企業呼籲讓政府審查

聖州企業總經理楊明舜表示,該案依照法定程序已走了一年多,顯見政府是層層把關,希望社會大眾讓政府依照機制去進行應有的審查。

人氣35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屏東縣基督教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號 | 電話 08-7518078 、08-7511936| 傳真 08-7516223

屏東市忠孝路142號 | 電話 08-7326630(才藝教室)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851巷17弄35號(羅騰家園)